close

跟魚雅築老闆娘和她的小女兒合照 

 
很愛看「我一定要成功」的兩個人!而且超入戲的!


趙豬婷vs.豬包的枕頭大戰



耶!我是超級辣媽!


很愛睡!已經早上了!


超愛睡的!都已經快八點了!


起床之後,在廁所梳妝打扮邊聊天!


在衿日林剛睡醒


噢!別拍我!人家還沒化妝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送快遞的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哪位?居然敢打擾我睡覺!


今天太陽很大!要趕快擦防曬油喔!這位是我的專屬化妝師!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70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